close

一連幾天的陰天

我發現我好久沒拍照了

新買的相機被我擺在那孤孤單單的好可憐

我的手機好爛

上次不小心被我放在小電毯上面一個晚上

變得更爛...............

我想他的腦袋應該燒壞了

跟關東煮一樣

ㄎㄎㄎㄎㄎ

快過年了

冷門時段也塞車

幸好我最近都遇到好運將

好運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但是我昨天晚上吃了一碗麵又吃了一個摩斯新出的餐竟然沒有飽的感覺

搞到最後胃酸太多又要吃胃藥= =

 

 

最近不要找我出去玩

我身體禁不太起酒精和熬夜

等我身體好了我會摳你們的捧油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3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